荷里玉

指针

裴若男满心以为自己会夺回天堃的主导权,但没有料到这个主场再也不会由裴家做主。

​一切的改变,都是从她发现的那份股权转让书。

时针指向了9点,今天已经是裴若男最早收工的一天。问过秘书,韦航还在23楼加班,她决定给他一个惊喜​。路过主席办公室的时候,叶秋已经走了,她站在玻璃窗外看这个房间心情五味杂陈。

曾经那个位置是属于自己父亲的,现在里面的一切都改变了。从姓名到陈设,唯一还在的是父亲留下的那幅字“君子爱财,取之有道”。

外面的人提起天堃想到的都是叶秋,而她的父亲,天堃曾经的掌舵人,早已被健忘的股民抛之脑后。至于她?不过是叶秋留下的一面招牌罢了。孤女一个,翻不起风浪。为此,她不服输。抛弃了自己喜欢的舞蹈事业,入主天堃董事局,她要替父亲拿回裴家的一切。

好在她不是孤身一人,有韦航。​

叶秋的主席做的很轻松到点就下班,不少事都是一律推给她与韦航完成,然而她这位ceo因为一窍不通加班是常有的。裴若男愤愤不平提起这些事时,韦航总是若有所思的与她说,你低估他了。最后事实证明,连韦航也低估了叶秋。

23楼,韦航不在。

桌上的文件摆的很多,裴若男随便抽了一份,里面的内容让她面有错愕​,叶秋要将股权全部转让给李霑之!而且叶秋自己已经签字了,这就证明她是唯一不知情的人。

“Flora,几天后天堃就会易主,叶秋就会退出董事会,你就会坐回主席的位置。”

“如果现在消息传出去,明天天堃的股价大跌。Oliver,为什么叶秋会签这份协议?”​

“我会离开天堃的。”

韦航也难以解释,这并不是他所清楚的,他唯一知晓的便是三年前在泰国,李霑之同叶秋已经商议好了一切,而他负责在天堃帮助叶秋。

“除非他真的姓叶,不然明天董事会叶秋就会出局”​裴父如此跟女儿说。

一切都是未知数。

叶秋并没有出席这次股东大会,其余的股东交头接耳,揣测着将要发生什么大事了。但令他们感到震惊的不是裴勋奇出现,而是俞敬远。俞敬远与天堃的关系,知晓的人不多,或者早就忘记的了。

他曾经是叶审言的御用律师,直到现在叶家的一切都是他在经手。令人担心的隐患终于出现了,那一刻裴勋奇反而松了一口气,原来叶秋真的是叶家人。

“李霑之千算万算以为能拿下天堃,反而漏掉一条,叶秋是大sir的儿子,天堃本来就是叶秋的”

事情已经过了一周,叶秋也并没有公开出现在任何场合。他去了哪里?​

韦航回到了润生,担任李霑之的左右手。至于那天董事会的事,他和李霑之都绝口不提。​

三年前在泰国,李霑之已经想进入政坛,但是他的对手太多也太厉害。

他瞄上了当时濒临破产的天堃,天堃虽然不及往日辉煌,但旗下的产业链依旧庞大,涉及整个香港的各行各业。并且作为老字号,天堃是一块写着良心二字的金字招牌。李霑之知道如果自己掺和进去,一定会被有心人盯上,天堃也落不到他手上。

李霑之也从来不会认输的,他忽然意识到,叶秋手中握着他的把柄比他的筹码更多。那一刻,他忽然感到有些力竭,他筹谋已久的计划竟然连叶秋也未斗过。

可笑。

同时他开始怀疑叶秋的来历,直到吕慧心查到了一件事。

”叶秋在97年的时候曾经差点因伤人被律政司进行刑事检控,保释并且替他摆平一切的人,就是俞敬远。俞sir以前可是大sir的御用大状,我怀疑他是叶审言的儿子。”

叶审言。

评论

热度(1)